Sunday 12 January 2014

12/01/2014

2014年回到槟城得第6天,
考完试后等回家的日子很难熬,很难过,
想你的日子,更悲哀。。

本来说考完后直接回的,
可是突然改变了行程,
要等PTPTN的interview过了才能回了。。

考试,
哈~
好吧,我是宁愿他直接fail了算了~
虽然别人都不能接受的想法,
第一次考到酱绝望,
考到真的很烂,
就算不会fail也是刚好及格吧,
所以宁愿fail了resit算了,
反正有两次free resit的机会。。

亲爱的,
我想你,
你知道吗?
你说过孤单的时候就找你吧,
可是你还记得你说过的话吗?
我可不敢找你了呢,
复几封后就没回复,
我却好像傻子般的等着,
很难过。。
 我就连的fb也翻到没东西看了呢,
你可懂?

不过算了,
哈哈
自己陷了进去就预了会过得很酸涩,
你说,
我大概要等多久,
才能在适合的时间跟你说我喜欢你呢?
哈哈

真的,
想你想疯了,
日子本上都变成了想你的心里话了。。

亲爱的,
我想你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